杳然风行。

【黑天/萨楚】Perfect Summer

*尝试一下新的风格。

*灵感来源《Perfect》。

*ooc致歉。



-Darling you look perfect tonight.


夏日悄然降临。

闷热的空气在尖锐嘈杂的蝉鸣中缓缓流动,偶尔的微风在街道划过一丝波澜,远处天边橙红的落日笼罩蔚蓝的海面融成一片,暖色调的夏天在不知不觉中随着阳光到来了。


今天楚斯难得提前下班,萨厄·杨早早就开着飞梭在安全大厦楼下等着,见楚斯理着衬衫袖口出来,促狭地吹了声口哨。

“我能有这个荣幸占用长官今晚的时间吗?”

楚斯抬眼,眼前的人穿着制服却像个地痞流氓一样,靠在飞梭边上。

“劳驾让让。”楚斯弧度极小地挑了挑眉,迈开长腿几步越过萨厄·杨,坐进了飞梭。


最终的目的地停在了一片海滩,已是傍晚。点点烁烁的星子从覆盖的云层中透出光来,粉紫色的云层和深蓝紫的天空相映衬,缀以白金般的闪光,珠光熠熠。

“你什么时候在海滩边置办了庄园?”楚斯走下飞梭,鞋底触碰到柔软的白沙滩。

萨厄·杨懒懒道:“之前就让那几个小傻子帮我置办了,不过长官你太忙,一直没有时间带你来看。”

“办的不错。”楚斯停在庄园门口,透过澄澈静谧的月光看见里面种满了灰璃月季。

成丛成片的月季正绽放得肆意,却因为浅灰的颜色在月光照耀下显得温柔,正和月光一起倒映在萨厄·杨浅灰色的眼睛里。

“亲爱的,你想先去海边走走,还是就在庄园歇歇?”萨厄·杨带着笑意的声音在楚斯耳边响起。

楚斯顿了顿,短暂思考了一下:“海边吧。”


“那么,请。”萨厄·杨向楚斯伸出手,像个彬彬有礼的绅士。

楚斯挑了挑眉,对萨厄·杨突然玩浪漫的行为不置可否,还是将手放在对方手中,简单配合了一下。

夜色已然降临,深蓝偏紫的夜幕高远宁静,而这片海滩恰好没人,偌大的海滩上只有他们两人牵手并肩而行,他们许久没有说话,耳边只有海浪拍打在沙滩上的沙沙声。

这是繁忙星球中,有且仅有他们二人的静谧之境。


海边漫步的安宁依旧持续到了进入庄园之后。

萨厄·杨调出一首悠远深长的曲子,倒了两杯红酒,将其中一杯递向楚斯,在对方接过酒杯后,和他轻轻碰了个杯。

“Cheers。”

楚斯倚着长椅椅背,衬衫最上方和袖口的扣子已经解开,简单挽了上去,已然是放松的状态。

“杨先生,”楚斯挑了挑眉,轻轻摇着酒杯,“这样安静的浪漫可不像你的作风。”

“是吗亲爱的。”萨厄·杨坐在楚斯旁边,懒散笑道,“或许你还不够了解我的所有浪漫?还是你对我有什么误解?”

楚斯忍俊不禁,微笑着回道:“那么,杨先生今天是特意来消除误解的?”

“不完全是,长官。”

萨厄·杨长腿交叉,慵懒向后一仰,空闲的那只手顺带把楚斯揽着一起后仰。

两人仰着头,一起看着满天繁星。

“亲爱的,你最近很累,可以休息一下。”萨厄·杨的声音里满是笑意,“和我一起歇歇吧。”

楚斯没说话,只是向后仰的动作更放松了一点。

宁静悠长的音乐环绕着,本该沉闷灼热的空气在海风吹拂下缓缓流动,携起一丝凉爽。

这个初始的夏天赠与他们是独属于两人的安稳享受。

“长官,夏天来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……

许久的安宁之中,思绪总是跳跃灵动的,萨厄·杨也不是有话藏着掖着的性子,想到什么就会直接说出来。

于是他轻笑了一声,突然打破了沉默。


“亲爱的,你今晚很完美。”



评论(34)

热度(480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