杳然风行。

【小行星/零糖】零糖可以发糖吗

*其实这是个520贺文但我写完忍不住所以就提前发。

*第一次尝试零糖!ooc致歉!

*灵感来源就是一些情侣挑战啦。



   5月20号前夕,一条热搜突然冲上了榜。


  #520零糖可以发糖吗#


  事情的起因是:凌澈日常写歌不登Flow,账号荒芜一片好像被主人忘记了密码,5G冲浪选手许棠舟接了新戏,在剧组忙的不可开交没时间快乐冲浪。两人因工作分隔两地,自然是很久没有在公众面前出现,更别说发糖了。


  于是乎,靠同人图同人文以及各种剪辑等旧糖度日的cp粉们,看到520这一天即将到来,仿佛重新燃起了希望,纷纷发帖许愿,不经意间就把这条热搜顶了上去。


——

  

  乌娜娜在许棠舟一天的拍摄安排结束后马上拿着手机迎了上去,给他看在榜上位置居高不下的那条热搜。


  许棠舟哭笑不得:“这么饥渴了吗?”


  “你是不知道,嗑cp没饭吃是多么令人心碎……”乌娜娜感叹了几句,“特别是你和澈神,多少人天天敲着饭碗等你俩正主发糖呢。”虽然旧糖也是糖,但谁会嫌糖多呢?


  许棠舟点点头,若有所思道:“那我跟哥哥商量商量。”


  当天晚上,许棠舟的Flow就更新了。


  @许棠舟zz:抽一个幸运小孩决定520福利。


——


  520当天,凌澈捡起落灰许久的账号,开了直播。


  【啊啊啊澈神好久不见还是那么帅的腿软!!!】


  【崽崽!崽崽呢快来让妈妈吸一口!!】


  【救命啊你俩是什么神仙,这颜值绝配!!!】


  【期待好久了呜呜呜好期待抽到的那个姐妹要求的是什么福利。。。】


  【希望是咱群里商量好的几个之一……】


  许棠舟装模作样清了清嗓,对着镜头打招呼:“好久不见,有没有很期待你们的福利?”


  “不用看我也知道你们很期待。”他眨了眨眼,“其实我也还不知道,但除了澈神不能送给你们还有不能播的内容,其他的福利肯定都可以满足。”


  【崽你可夸下海口了不要食言哦!】


  “我盲猜一个,让澈神展示厨艺!”


  懒散坐在一旁的凌澈挑了挑眉,开口唤道:“崽崽。”


  许棠舟冷着个脸拉成声音“啊”了一声:“知道。”


  糖粥内心os:知道哥哥你不情愿嘛,那么无可奈何我都听出来了,但是哥哥语气好宠哦我喜欢,乐了乐了嘿嘿……


  其实他内心炸开花了。


  心花怒放。


  “那我看一下幸运小孩私信发给我的是什么要求……”他嘟囔了一声,随即话卡在了喉咙里。


  凌澈见他憋出个“我去”之后就半天没反应,伸手拿过了手机。


  “想看崽崽对着哥哥演同人文的一个片段?”凌澈念了出来,弹幕瞬间爆炸。


  【友军!友军!搞到了!群里商量的!!之一!】


  【啊啊啊啊啊崽崽你快满足我们啊啊啊说好了的不能食言!!!】


  【奶奶,你看的同人文要被正主演出来了,要成真了!!!!!】


  【妈妈相信你的演技啊崽崽,你一定可以的哎嘿。】


  许棠舟无语凝噎,还是重新拿过手机点开对方发来的名为“诡计多端的omega”的文章。


  “换一个。”凌澈开口道。


  【澈神你怎么玩不起!!!】


  【崽崽答应了的!哥哥不能反悔!!护崽也不行!!!】


  【澈神相信我们,演出来你一定会高兴的呜呜呜呜。】


  凌澈看许棠舟一脸生无可恋,又想拿过手机,却被许棠舟制止了。


  ”我答应了的。”许棠舟深吸一口气,“来,开始吧。”


  “哥哥,你配合我,不要动啊。”许棠舟把凌澈拉到沙发边上坐好,让他假装自己在写歌,叮嘱道。


  随后自己跑到卧室说做准备。


  凌澈失笑:“好。”


——


  许棠舟从卧室出来,身上穿了件宽松的白T恤,见凌澈正倚在沙发边上写歌,就踩着拖鞋上前,悄悄探了个头。


  凌澈的衣角被轻轻扯动,不用猜也知道是谁,他没抬头,手握着铅笔在纸上画了几笔:“崽崽。”


  “哥哥。”许棠舟蹭近了一点。


  “嗯?”凌澈偏头看向他。


  许棠舟又蹭近了一点,其实被凌澈这么一看,心里实在是有点怂,但他想到那个挑战,还是深吸了一口气。


  他给自己打了个气:“许棠舟你可以!上!!!”


  许棠舟顿了顿,双手环住凌澈的脖子,长腿一跨,就跨坐在了对方的大腿上。


  他不好意思看凌澈的表情,只得把脸埋在凌澈的肩窝处。


  许棠舟在公众面前黏黏糊糊秀恩爱这方面还是不好意思,跨坐在凌澈腿上半晌,才声如蚊讷般开口道:“哥哥,亲一下。”


  “崽崽?”凌澈的声音在许棠舟耳边响起,藏着压抑的低沉,“再说一遍。”


  “哥哥,亲一下。”许棠舟破罐子破摔重复道。


  凌澈没动,也没说话,但是许棠舟却莫名感到紧张。


  但是剧情还没完,他算是豁出去了,蜻蜓点水般偏头吻了一下凌澈的脖颈,又迅速把头埋入对方肩窝。


  细软的发丝蹭在Alpha的皮肤。


  凌澈一手轻轻摁住许棠舟的后颈,一手伸长迅速关闭了直播:“你们的福利结束了。”


  他轻轻摩挲着许棠舟的后颈,深吸了一口气。


  “崽崽,该发我的福利了。”





【有彩蛋有彩蛋是一些粉丝评论区嚎叫。】


 

  

评论(14)

热度(18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